自從吃了王品的舒果之後,就愛上了蔬食料理!!!

平常也很少吃肉的我,看到肉會特別挑剔~

尤其是一般早餐店的肉,我是一定不吃的

但是雞塊例外XD

沒有辦法抵擋雞塊的誘惑~~(還是要少吃囉)

 

在我家附近找到一間也是賣蔬食的餐廳

如果是騎車經過一定會沒注意到

庭院種滿了花花草草

非常漂亮!!!!!

還有美麗的紅色電話亭也很顯眼...

斐麗咖啡26  

 很喜歡這樣庭院的設計

好慵懶~希望以後家裡也可以布置成這樣

斐麗咖啡24  

今天天氣不錯喔~很適合外拍

但是肚子太餓了~趕快進去吃東西要緊><

一走到門口

可愛的店員小姐就來開門

親切地笑容~服務態度很好唷!!!

只是第一次去...殊不知他們三點要休息@@"

我們接近兩點才去吃~不好意思阿~~~~

 

店員親切地介紹餐單...

他們也有賣早餐喔!!!

早餐看起來好好吃歐~可惜只提供到10點半

下次早點來就可以吃到早餐了><

 

 吧檯~

斐麗咖啡02  

 很居家的布置

感覺好舒服~

 斐麗咖啡07  

 

最喜歡這種靠窗的位置~~~~~

很有放鬆的感覺啊~

搭配外面的庭園布置...很享受

 斐麗咖啡18  

 主餐+120元可以升級套餐!!!

套餐的沙拉~醬料有三種~我選油醋的:)

裡面蔬果的種類很多...還有葡萄柚喔!!!!!

斐麗咖啡06  

 套餐的南瓜濃湯!!!

真的很濃郁!!!還有南瓜果肉~旁邊還有附雜糧麵包

吃到這裡其實就有點飽了@@"

是我自己的胃太小了

 斐麗咖啡09  

 

 

 

這是單點的烤蘑菇!!!

味道很特別~我第一次吃到!!!

店員說是用奶油下去調味的~不敢吃香菇的人這道菜可以試試看喔:P

 斐麗咖啡13  

 容器很特別,有六個小洞耶><

也太可愛了吧~

這容器要去哪買阿@@??

外面買的到嗎???

 斐麗咖啡12  

 

 主餐來了!!!!!!!!!!

名字好像是...阿布勒那蔬菜牛角

外面的皮是用披薩的餅皮下去包的~裡面有香噴噴的蔬菜起司喔

好吃~

只是太大個了吧~吃三分之一就打包回家了:P

 斐麗咖啡16  

 很美麗的水餃形狀

 斐麗咖啡17  

 

套餐附的飲品!!!可以任選喔~

這是紅茶拿鐵~

眼睛當然是自己畫的啦~

最近很喜歡這樣的風格

看了心情就很好哈

 斐麗咖啡15  

 

 斐麗咖啡08  

 

 

 喜歡蔬食料理的~

可以來試試看唷!!!

就算沒有肉類~也可以吃很飽~環保又健康

 

 

地址:台中市青島路三段115號

電話:04 2237 9101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i Bei's Blog♩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