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Cap_025.jpg  

熱騰騰的七月美妝盒來了

 

本月份的Butybox精選六大品牌美妝保養品,

從頭到腳不放過,打造健康迷人的肌膚!

 

本月盒超適合放在浴室裡面"享用"

快來看看這次美妝盒精選了哪些產品吧!

 

 

 

~本篇與butybox合作~

 

 


 

 

 

來了來了!

 

PhotoCap_017.jpg  

 

本月體驗盒精選產品有:

1. JuliArt,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魔髮精靈

2. 法國蔻蘿蘭, 養髮洗髮精

3. MISSHA, 逆轉時光極效活膚精華露/ 逆轉時光極效夜間活膚安瓶 (隨機體驗)

4. Hey!蘋果肌女孩, 荷花薏仁淨白緊緻蕾絲拉提式面膜 45ml/荔枝蜂蜜保濕水

嫩蕾絲拉提式面膜45ml/極潤保濕戀愛美肌凍膜 8ml/Q彈保濕四分子玻尿酸

凍膜 8ml /極潤草本植萃乳液面膜 30ml /嬰兒嫩肌蝸牛乳液面膜 30ml (六款面膜隨機體驗兩款)

5. On: the body, 粉紅甜心香水沐浴精/ 夢幻紫蘿蘭香水沐浴精 (隨機體驗)

6. Olay, 多元修護潔面乳

 

哇~真的從頭到腳~還有臉的產品都能體驗到

 

廢話不多說~

馬上來看看產品試用心得吧!

 

 

 

1. JuliArt,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魔髮精靈

PhotoCap_021.jpg  

PhotoCap_022.jpg  

我個人超級愛玫瑰的產品~

沐浴和潤膚的產品都喜歡挑玫瑰味的!

我家自己也有種好多盆玫瑰~

所以對玫瑰的香味也比較挑剔~

這款"大馬士革"玫瑰的味道真得超好聞!(不是香精那種刺鼻的味道)

而且滋潤度也是好到沒話說啊!

 

我自己洗完頭後~吹頭髮前

會先抹上護髮產品~(個人是細軟髮)

這次就把etudehouse的綜效菁華油+大馬士革玫瑰精粹魔髮精靈 1:1的比例調和

然後從髮尾開始抹

剩下手上殘留的再抹剩下的頭髮

(這款大馬士革玫瑰精粹魔髮精靈是"免沖洗"的唷)

PhotoCap_007.jpg  

 

效果真的很讚欸

吹完頭髮後

髮絲很柔順不乾燥

重點是也不油膩!大推大推~

(細軟髮的我超怕一抹油膩膩的感覺><)

這款魔髮精靈是一定會購入的!

而且香味也很持久喔~甩一下頭髮都可以聞到玫瑰的味道(太犯規了><)

 

PhotoCap_006.jpg  

 

因為我滿懶的~這種免沖洗保養髮品超適合我,

髮絲長效密集修護的效果不錯、還能深層潤澤、賦予彈力光澤的健康髮絲

厲害的秘密就是:

5大專業科技

1.獨特強化髮質的五核心配方

2.創新螯合科技

3.毛鱗修護技術

4.檸檬酸成分

5.高純度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混合物,頂級護髮聖品

 

主要成分有:奇蹟樹蛋白、亞麻仁油酸、絲質胺基酸、大豆水解蛋白、玫瑰精油。

 

這款除了單獨使用之外,

也可以像我這樣加上其他市售的免沖洗產品使用

 

染髮前後使用也能降低染髮造成的傷害,

保護髮質避免染髮劑對髮質的過度傷害,並加強染後光澤度!

再來也可以混合造型產品使用,

造型同時護髮~一兼二顧~

這款很優秀的魔髮精靈要大推給大家!

 

 

 

再來第二樣體驗的產品是

2. 法國蔻蘿蘭, 養髮洗髮精

 

PhotoCap_003.jpg  

 

覺得美妝體驗盒太貼心摟!

怎麼知道我最近掉髮很嚴重ㄚ

為了準備教師甄試壓力大到不行~頭髮也是掉的誇張~髮絲一折就斷

 

PhotoCap_018.jpg  

我對這種迷你size有特別的收集癖

太可愛了

PhotoCap_019.jpg  

 

 

此產品的特色:

 1.營養頭髮、促進頭皮生命力。

2.鞏固髮根、加強秀髮的強韌度、展現豐厚量感。

 3.質地溫和,可天天使用。

 

補充一下:法國蔻蘿蘭是PEDC(皮耶法柏公司)跨足美容保養品的第一個品牌

以超過46年植物萃取經驗

在全球發展出"植萃專家"的概念

 

養髮洗髮精適合"脆弱頭髮"的人使用

因為裡面添加了"金雞納樹皮萃取"可促進頭皮活力,

改善脆弱髮質

 

在初期使用蔻蘿蘭家的洗髮精時

會感到頭髮乾澀,此為正常現象喔!

頭髮吹乾後,

就不會感到乾澀了(真的~很神奇)

且產品不含矽靈

頭髮自然呈現光澤感又健康!(重點是植物萃取的香味超好聞)

最近我用養髮洗髮精洗完頭髮後~就擦上大馬士革玫瑰精粹魔髮精靈

整天頭髮都不油膩~且膨鬆又柔順~真的超開心

 

後來上網查寇羅蘭家的網站~

發現他們針對不同髮質狀況的人設計了不同系列

我會買養髮系列跟蓬鬆系列回家交替使用><

(個人頭皮滿會出油的)

 

此附上法國寇羅蘭產品系列及使用建議連結(裡面寫的非常詳細喔):

http://www.klorane.com.tw/allproduct.htm

 

 

 

接著來介紹

 

3. MISSHA逆轉時光極效夜間活膚安瓶

打造無暇嬰兒肌

PhotoCap_020.jpg  

 

無添加色素、香料、礦物油、酒精,對肌膚不易造成刺激與負擔

 

[第一重]8種健康乳酸菌活化肌膚,密集修護日間紫外線的損傷。

[第二重]喚醒肌膚潛藏活力,提升肌膚自我修護能力。

[第三重]維他命源複合物帶動後續保養品的吸收。

好康分享:歡慶台灣百萬銷售,即日起超值增量版於屈臣氏網路商城獨家販售,(安瓶增量80%),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。

 

PhotoCap_004.jpg  

 

精華液的質地很濃稠~

顏色呈現淡黃色~

幾乎沒有什麼味道喔!

擦在肌膚上很快就被吸收了~

清爽不油膩很優秀

 

PhotoCap_005.jpg  

 

用量不用很多~

擦完化妝水後~就可以直接擦上這款夜間活膚安瓶

用了快一個禮拜下來~感覺肌膚變很有光澤

好用到我另外上網去找Missha家的其他產品

不愧是有"韓國百萬瓶銷售見證"

夏天使用也很適合的夜間活膚精華

 

 

 

突然~發現美妝盒內還有送"missha"家新出的CCBB霜試用包(太超值了)

 

PhotoCap_023.jpg  

我拿到的是"白皙款"

太貼心了~我非常需要白皙款XD

DM上寫建議搭配粉底刷來上妝~

一開始覺得CCBB霜應該用手也很上手吧!

結果發現我錯了

這款CCBB霜不是很好推~用刷子才能不費力又快速完成上妝!

PhotoCap_024.jpg  

 

白皙款擠出來是"白色的"

質地偏濃稠

類似乳霜的質地

PhotoCap_026.jpg  

 

我發現我擠得有點太多了XD

用量可以在少一點喔~不然要塗很久

均勻抹在臉上後

用粉底刷慢慢刷開~由中間往外慢慢刷

(我用自己以前買的粉底刷~會考慮買一支missha家的粉底刷來用)

PhotoCap_009.jpg   

PhotoCap_008.jpg  

白皙款主打

打造潔淨無瑕裸肌

散發貴婦般彈潤光澤

 

沒想到效果還不錯耶!

而且這款CCBB霜採物理性高效防曬、複合植萃潤澤滋養、智慧調色技術、輕薄裸透

這款CCBB霜也放入我的口袋名單了~

有"貴婦"兩個字就非常吸引我XD

擦上白皙款可以假裝當一下貴婦

 

 

 

4. Hey!蘋果肌女孩, 荷花薏仁淨白緊緻蕾絲拉提式面膜 45ml/極潤草本植萃乳液面膜 30ml 

我拿到的是這兩種

PhotoCap_028.jpg  

PhotoCap_029.jpg  

這兩種我以前都沒有敷過

很好奇蕾絲款和乳液面膜敷起來是什麼感覺

所以收到後就破不及待開來用~

加上夏天天氣真的非常炎熱~我都把面膜拿去冰箱冰起來XD

要敷的時候再拿出來敷~

哇~瞬間冰涼的感覺超爽快的

 

第一天嘗試"乳液面膜"

PhotoCap_011.jpg  

敷的方法跟一般的面膜一樣~

特別的是

包裝袋內倒出來有別於透明的精華

而是濃濃稠稠的乳液!

我敷大概20分鐘~面膜冰冰涼涼的

取下來後~臉馬上白白嫩嫩的

PhotoCap_012.jpg  

 

 

再來這款"蕾絲"面膜更酷了

真的真的是蕾絲

而且還有彈性喔

PhotoCap_015.jpg  

而且他設計成"拉提式"的面膜~

把耳朵的地方都勾住~

就可以敷著他去做事情啦XD

蕾絲面膜比我想像中的服貼耶

敷完一樣臉白泡泡幼咪咪~~~~~~~(下次要去買一箱回家冰冰箱XD)

PhotoCap_016.jpg  

 

太愛蕾絲面膜了~

 

而且敷的時間比一般面膜久~敷到30分鐘了~面膜上還是有很多很多菁華液

 

 

 

接著是身體的部分囉!

5. On: the body, 粉紅甜心香水沐浴精

給可愛的妳!永恆的戀愛感

揉合了清新的柑橘與高雅多層次的玫瑰、牡丹花

給您永恆的戀愛般的甜蜜香味

PhotoCap_002.jpg  

粉紅色款的味道真的就是"甜甜的"

ON:THE BODY【國民初戀】missA秀智代言

【微香系女孩 沐浴新時尚 把香水穿在身上!】

‧LG獨家香水雲技術,香味延香且持久保濕。

‧鮮奶油般細緻的泡沫,為您打造柔嫩光滑肌。

‧把優雅浪漫的前、中、後味和保濕因子滲入肌膚中。

‧含有玉米萃取的天然清潔成份,溫和保濕且不傷肌膚。

 

 

 

用起泡網讓泡泡更綿密

整間浴室都是香噴噴的XD

洗後身體肌膚不乾澀~滿喜歡這款沐浴乳~洗後也充滿潔淨感

PhotoCap_013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最後~壓軸

本次體驗內容我最愛的一樣產品~

6. Olay, 多元修護潔面乳

 

PhotoCap_001.jpg  

個人換過很多不同品牌的洗面乳~

這款主打"多元修護"的洗面乳真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

 

OLAY多效修護潔面乳,蘊含七種維他命及礦物質,並添加維他命和抗氧化成

分,同步對抗皮膚多種歲月問題,煥發肌膚自然年輕光彩同步對抗皮膚多種歲

月問題,煥發肌膚自然年輕光彩。

 

還能幫助對抗多種肌膚歲月問題:

深入清潔、促進肌膚表層更新、外觀上減淡細紋、使毛孔不明顯、幫助肌膚水

潤平衡、煥發健康光澤、幫助保持肌柔嫩。

 

使用方法也跟一般洗面乳一樣喔

質地成水狀~

003  

加一些水~用手搓一搓

就可以搓出這麼多泡沫喔!

P7046004  

 

用泡泡在臉上輕輕搓揉~

就可以把臉上髒汙一起帶走(最好先卸妝再洗臉喔)

沖乾淨後會發現~

臉超乾淨~會發光!而且還水嫩嫩的唷

 

PhotoCap_010.jpg  

 

這款洗面乳超好用的~真心推薦

而且適合任何一種肌膚(個人是混合性肌膚)

 

再來這款洗面乳只送不賣喔!

想要拿到限量潔面乳,請購買期間限定「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買一送一組」

即可獲得

 

 

 

 


 

以上

是本月美妝盒的產品個人試用真實心得

當然每樣產品的使用狀況是因人而異的喔!

我喜歡butybox的主要原因是

一個月只要350元

就可以體驗專櫃等級的產品~

實際體驗產品後再考慮是否要購買正品!

有時候去專櫃試用的時候~都會被櫃姐推銷其他東西XD

不然就是只體驗一次~也無法得知這個產品好用的地方在哪裡~

 

這次體驗盒幾乎每樣產品我都很喜歡><

考慮入手的第一位就是missha家的活膚安瓶跟CCBB霜

(OLAY多效修護潔面乳預估可以用個兩三個月吧~用完會再回購)

 

 

另外提一下~

我早上上妝前都會擦上Dior的Dream Skin美肌精萃

肌膚會瞬間變的超有光澤~還有控油的效果

 

PhotoCap_014.jpg  

最近都是擦上Dream Skin後再上粉底液

擦上missha家的CCBB霜後效果也是超級好!

 

 

P7056061.JPG  

 

 

以上

打完~收工囉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i Bei's Blog♩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