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了來了!!!!

期待很久的Butybox非常準時的在7/1寄來~

拆開郵局包裹外盒~

挖~是紫色的耶!!!(開心)

每個月的顏色不太一樣,結果我猜錯了~這個月是紫色~

紫色超級美的

 

這是Butybox與Vogue共同推出的聯名美妝盒

IMG_20140703_192711.jpg  

盒子上綁上同色系的緞帶

看起來真的好高級好夢幻><

 

 

 

IMG_20140703_192738.jpg

 

在打開盒子之前

一定非常~~非常~~~好奇裡面的東西是什麼!!

有種"吃健達出奇蛋"的感覺

心不停地蹦蹦跳哈哈(是有點誇張~但是事實><)

 

 

打開溜~~噹噹ㄤ

 

IMG_20140703_192757.jpg

 

哈哈~結果還有一層~太神祕了吧

 

IMG_20140703_192805.jpg

 

 

IMG_20140703_192820.jpg

 

上面有介紹本月的主打美妝品

 

 

IMG_20140703_192828.jpg

 

購買後也有許多驚喜喔~(這麼好康)

 

 

IMG_20140703_192846.jpg

好啦~這次真的要來開禮物了

 

 

IMG_20140703_192915.jpg

 

 

 

鏘鏘~

好豐盛的感覺!!!

趕快一起來瞧瞧吧~~~

IMG_20140703_192933.jpg

 

 

 

 

【VICHY薇姿 極光淨白精華 5ml】

這款精華也適用於敏感肌膚的人

這個絕對超划算的!!!而且薇姿家的產品都很好用

IMG_20140703_193040.jpg

 

 

用法很簡單

1.清潔臉部

2.拍上化妝水

3.擦上【VICHY薇姿 極光淨白精華

第一次使用此產品打開會發現管子的口是密封的(不用擔心被汙染或是變質)

只要用蓋子屁股尖尖的刺用力刺下去~就可以擠出來使用了

我一次使用的量大概是10元硬幣的大小~均勻抹在臉部即可

xj2014_07_03_20_19_31.jpg xj2014_07_03_20_21_05.jpg

 

 

這款淨白精華抹起來的感覺很清爽

不油~很適合夏天使用

輕輕一推很容易被皮膚吸收!!!

所以如果你使用的量不多又要塗全臉的話,會發現推到一半精華液就沒有了

建議大家~不要太節省~量一定要夠比較好推~也能達到最好的功效喔:)

 

xj2014_07_03_20_22_3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Biotherm超防護光感亮白CC霜 5ml】

他的防曬係數是SPF50/PA++

很厲害的防曬耶!!!

紫色的還主打"勻亮膚色"!!!

IMG_20140703_193148.jpg

 

 

CC霜跟BB霜最大的不同~

就是CC霜比較輕透及講求明亮感

但是CC霜對於遮瑕來說~不是很好~所以有痘痘的話還是先用遮瑕膏喔!!

 

xj2014_07_07_07_32_28.jpg

這款紫色的CC霜真的可以修飾蠟黃的肌膚!!!

另外正品總共有五種顏色供不同需求的肌膚使用~

防曬兼美白兼修飾(已經列入口袋名單中了)

 

 

 

再來是~我試用過的最愛!!

【La Jolla多胜肽極致修護金箔凍模 15g】

特別針對毛孔粗大、細紋產生等肌膚狀況,提出緊實及延緩老化的對策!!!

好奢華頂級的保養品噢

IMG_20140703_193233.jpg

 

打開罐子一看!

閃閃發光的金箔耶

IMG_20140703_193308.jpg

 

 

 

IMG_20140703_193323.jpg

 

 

現在每天晚上睡覺前一定要塗一下XD

塗上去後肌膚就會發出微微的閃光!(因為有金箔哈)

敷到隔天早上起床會發現皮膚很光滑耶~超開心!!!!!

IMG_20140703_202700.jpg

 

 

 

【奧美菲天然有機滋養護手霜 50g】

我拿到的是"法國薰衣草"

超級開心~因為我最愛薰衣草了!!!(之前都用瑰柏粹)

 

 

IMG_20140703_193410.jpg

 

麻豆好正><

盒子上有貼"中華有機農業協會驗證"的貼紙~

一樣有高級品的感覺~~

IMG_20140703_193458.jpg

IMG_20140703_193532.jpg

 

薰衣草的味道能讓人感到放鬆,所以我沐浴的產品幾乎都挑薰衣草味道的XD

但是這個有機護手霜的味道跟一般薰衣草的味道不太一樣~

除了薰衣草之外~還有添加紫羅蘭葉~整體味道聞起來有點像是薰衣草花草茶

塗在手上香味不會刺鼻~而是淡淡的薰衣草香味~(我都把手貼在鼻子上面聞XD超香的啊!!!!!)

  只能說他真的很滋潤!!!容易被皮膚吸收~不會過於油膩!!!

(一樣納入口袋名單了)

 

 

 

最後要介紹的是

【Elastine甜蜜愛戀奢華香水護髮乳】

驚艷的"回頭率女神"

(就是路人經過聞得到你頭髮的香味~然後會回頭望著你美麗的背影XD)

之前就一直非常非常想要買這個產品!!!

因為它的味道真的好香好香~~~~~

沒想到這次的體驗盒真的出現它了(莫名的感動~)

洗完頭髮~抹上護髮乳~停留約2分鐘後沖洗乾淨~

神奇的事情發生了!!!

一般護髮乳沖洗後香味就會減弱很多(或幾乎沒有味道了)

但是這款香水護髮乳竟然還是這麼香~連吹完頭髮後都香噴噴

 

馬上有衝動想去買同香味的洗髮精回來使用~

真的好喜歡!!!(男友一定會問頭髮噴了什麼香水這麼香XDD)

 

xj2014_07_02_16_20_34_mr1404372400549.jpg  

風吹來都聞得到自己頭髮的香味是不是很感動><

7/1開始ELASTINE官網還有抽獎活動喔!!!(超好康的~)

一起來成為增加"回頭率女神"吧!

(活動日期從7/1至8/31兩個月喔)

歡迎連結官方網站獲得更多資訊喔:www.elastine.com.tw

 

 

話說.....這篇打得很吃力~因為不知道為什麼電腦跑的超級慢

這篇才幾個字我要打2個小時(簡直崩潰)

覺得考慮換台筆電了

 

介紹不周到的地方還請包含~~

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給我或是直接搜尋"butybox"的官方網站了解!!!

 

 

最後附上小小試用心得

像驚奇蛋一樣的美妝盒~

每個月會推出不同國內外名牌美妝產品試用組合~

像我喜歡嘗試新的東西,但又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

這種小包裝的美妝體驗盒真的很棒!!!

可以先試用後再決定是否購買正品

還可以隨時獲得最新的美妝流行資訊

 

由於每個月的體驗盒數量有限(像我常常訂不到QQ)

大家可以考慮直接預購喔(有機會可以獲得prada經典化妝包)

 

 

以上體驗心得分享給大家

收工收工~~

真是開新的體驗活動~感謝butybox的邀請喔!!!

, , , , ,

Bei Bei's Blog♩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陳姿姿
  • La Jolla 那個好吸引人歐~~ 我最近膚況很不好嗚嗚T^T
  • 金箔凍模真的很好用耶!!!塗在臉上吸收之後不會感覺很乾~可以直接睡覺XD
    我去海邊回來完全曬黑~希望薇姿可以幫我白回來QQ
    一起變美美加油吧姿姿:)))

    Bei Bei's Blog♩♬ 於 2014/07/08 19:56 回覆

  • k3ew3dlh
  • ◎vxr6w250
    太﹂棒◇了 找了好◎久﹋終§於找﹌到♀硬碟醫﹉院○幫◎我救出○手﹉機刪□除﹍照☉片與§我﹉的◎修□理硬碟◇隨﹉身硬◎碟﹎i6ecj NAS群☆輝QNAP專○救﹋line的﹍對~話記錄〇和﹂聯絡﹂人〇簡訊q0r3bw161網~址﹍【﹌zzb.bz/1sc63】○
    您有☆產﹎品◎需要﹉行◇銷嗎?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