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ip coffee  

 

這家咖啡店真的是超火紅

松菸誠品就在它對面

點真的很棒啊!!!

透過男友姐姐推薦(上次六丁目也是)

在網路上已非常火紅

眾人推薦的是-三明治以及檸檬派

嘿嘿~我都有點~

請繼續往下看吧!!!!

 

Drip cafe  

 

Drip cafe  

 

 

早上11:30開始營業

我們大概12:00左右到

外面居然已經在排隊了

看~裡面已經客滿了~客滿了~客滿了~~~~~~~

 

 

我們拿到9號!!!!!!

帥哥店員說要一點之後才會開始叫號.....

看著陸陸續續拿號碼的民眾

我們9號算前面了~就等吧!!!

而且我超想吃看看檸檬派啊><

 

 

 

 

還有一個小時左右

我們就走到對面的松菸誠品逛逛(好方便阿)

 

 

Drip cafe  

 

 

 

台北的新文創園區

去年才剛開始營業

建築物好美~

而且裡面非常大!!!

建築物的前面是人造湖

走進去讓我有種走在中興大學的感覺

(中興湖+圖書館...哈)

 

 

 

久違的dating

以前也是常常走在中興的圖書館阿~

不過是背著一推書

 

Drip cafe  

 

 

 

 

Drip cafe  

 

 

這裡環境清幽

聽得到鳥兒鳴叫聲

雖然是平日

不過人潮還是滿多的

 

 

Drip cafe  

 

 

不愧是文創園區

每個角落都很有創意

我超喜歡這個路標的設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rip cafe  

 

這張照片拍超級久的XD

因為後面一直有人走來走去!!!

攝影師好要求>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rip cafe  

 

這是從二樓看出去的樣子

園區內仍有部分在施工中

這棟二層樓建築物(菸廠)跟台中酒廠相似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rip cafe  

超喜歡這支粉紅飛天馬

旁邊有很多粉紅飛天馬作者的畫~(沒記下名字~好像是m開頭的)

怕不能拍照~所以就沒有拍很多照片了

搞不好這張也是算偷拍的@@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裡面有很多手創的店鋪

這家的腳踏車美呆了!!!!!

怕不能拍所以就沒拍了~

(有人一直叫我不要亂拍XDDD)

 

Drip cafe  

 

 

松菸誠品真的很大~

而且整個充滿文青氣質

時間多點可以逛很久(一整個下午吧)

因為邊逛一直注意時間(我們是9號9號!!!!!)

不過東西都挺貴的~貴得很有質感(真的)

如果我是富二代會常常來這裡買東西唷XDDDD(可惜不是)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點了!!!!!!

我們衝回好滴咖啡

 

 

Drip cafe  

 

 

還是一堆人在門口

 

而且才排到3號

 

好吧~~~只好繼續等!!!!

(男友姊姊說假日要等上三個小時)

 

 

Drip cafe  

 

 

話說今天打扮很俏皮(因為帽子?!!)

帽子是男友的~拿起來戴結果他一直說很適合我叫我戴著

 

西裝外套-mydress

褲子-meier.q

鞋子-達芙妮

 

 

 

男友叫我一直盯著裡面看

這樣他們就會吃快一點XDDD

我是看了就肚子更餓阿~~~~~

 

(我要直接快轉到我們已經進去吃了XDDD)

 

一進去有種進到天堂的感覺XDD

 

menu

Drip cafe  

 

Drip cafe  

 

菜單的設計很簡單

卻很明瞭

(內餡也標示得很清楚)

 

 

每桌用餐時間是90分鐘

 

我們非常迅速地點完餐點XD

 

Drip cafe  

你看!!!!!

人真的好多(一直客滿狀態~)

 

 

 

 

店內採半自助式-水、水杯、餐具、紙巾是自取的

 

Drip cafe  

 

 

我好喜歡自助區的設計

洗手很方便!!!!!

Drip cafe  

 

 

 

檸檬水

這個藥劑瓶怎麼裝了檸檬水看起來這麼美

(可以直接拿一瓶到座位上飲用喔!!)

Drip cafe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rip cafe  

 

準備好大快朵頤了><

 

 

 

 

先上來的是......

【檸檬手工派】nt.120

Drip cafe  

看起來好彭派

我愛鮮奶油!!!!

這個鮮奶油是用機器打發的非常綿密、甜而不膩

搭配下面酸度剛剛好的檸檬餡

還有烤的酥脆的派皮~~~

人間美味

跟六丁目的香蕉塔不相上下欸!!!!!

(這樣我下次下去哪家吃阿@@?!!)

 

這道手工派大推

Drip cafe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雞肉蔬菜三明治(微辣)】nt.180

 

Drip cafe  

 

吐司烤的外酥內軟

雞肉與蔬菜餡料鹹度剛剛好

搭配已融化的起司

真的是太~好~吃~了!!!

(網路人氣推薦的是牛肉三明治~大家也可以試試看)

 

內餡

Drip cafe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是網路人氣推薦的

【泡菜豬肉義大利麵(微辣)】nt.180

 

Drip cafe  

 

雖然跟蔬菜雞肉三明治一樣標示-微辣

不過這道泡菜豬肉麵的辣度相較起來應該是大辣吧

對我不吃辣的人來說

真的超級辣的><

 

不過辣得很好吃就是了~

Drip cafe  

喜歡吃泡菜的朋友一定要點這道來吃!!

真的好好吃

 

我偷看隔壁桌也有很多人都點這道喔()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好滴可可-冰】nt.120

 

Drip cafe  

 

這杯可可的味道非常濃郁

喝起來是100%的純可可調製的

因為有苦兼酸的味道

不敢喝純可可的人可能會喝不習慣

我個人是覺得不錯~

但是私心想要再甜一點XDDDD

Drip cafe  

 

 

 

 

看!!!外面還有一堆人在排隊

這間店的魅力不容小覷!!!

東西很棒

Drip cafe  

 

 

 

裡面還有座位

不過感覺外面靠近吧檯的位子比較舒服

(照片裡右手邊是洗手間喔)

Drip cafe  

 

 

透明式的廚房

裡面每個員工都好忙噢@@

手沒有停下來過

 

Drip cafe  

 

員工好多~大概有10位喔@@"

真的沒有人閒著

 

Drip cafe  

 

 

 

 

一切都太讚了!!!

餐點、環境、氣氛、服務(收盤子速度很快!!!)

排一個多小時真的值得

還好是平日來~假日來的朋友可能要先去逛松菸等等喔!!

 

Drip cafe  

 

 

美中不足是...

因為我身體不適無法喝咖啡

應該要點它們的招牌滴咖啡來喝的><

下次去一定要點咖啡來喝!!!!!

 

 

Drip cafe  

 

 

好滴咖啡粉絲專頁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ipCafeTaipei

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6號, Taipei, Taiwan

連絡電話:02 2764 8181

營業時間:週一 - 週日11:30 - 22:00

 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i Bei's Blog♩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