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+Etude House+】敗家分享 底妝新寵    

 

 

韓國【+Etude House+】

首先       我非常愛他們家的面膜

超推【博士級安瓶精華雙效面膜系列】

目前用其中兩種(據說保濕也是超好用)

 

 

【美白】

【+Etude House+】敗家分享 底妝新寵  【+Etude House+】敗家分享 底妝新寵  

 

 

還有

補充肌膚所需養分【活力】

(這款好好用)

【+Etude House+】敗家分享 底妝新寵  

 

使用方法很簡單

step1:將安瓶精華(右上角)擠出均勻按摩全臉

step2:將面膜服貼於全臉15~20分鐘後,輕拍臉部促使面膜精華快速吸收滲透。

此系列面膜建議每周使用1~2次喔!!!

 

 

【+Etude House+】的面膜很服貼,不會像有些面膜太濕滑或材質太粗硬的關係

常常敷到一半要一直去壓它XDD

推薦給需要急用或是因為作息顛倒關係肌膚狀況不佳的人使用:)))

 

 

 

另外今天主要要分享【+Etude House+】的底妝部分

之前我都是使用CC霜

比起BB霜或粉底液,CC霜比較輕透與明亮(我不喜歡粉厚重的感覺XD)

但是去買面膜時發現他們有推出新的"粉凝霜"

當場試用發現不錯用XD

然後就把一組帶回家@@"

 

 

 

【(左)妝矜持~明潤理膚妝前打底霜NT.580+(右)超合一30秒粉凝霜NT.880】

購買特惠組只要NT.1380(含以上兩樣正品+卸妝乳+粉撲+粉撲清潔液)

當天購買兩樣正品有抽獎折扣的活動~我抽到七折

 

 

 

【+Etude House+】敗家分享 底妝新寵  

 

 

試用時我會先擦在手背上

 

明潤理膚妝前打底霜

白色乳霜狀(不小心擠太多了XD)

【+Etude House+】敗家分享 底妝新寵  

 

用手指輕輕點開在皮膚上

再用拍打邊推的方式推勻

【+Etude House+】敗家分享 底妝新寵  

 

完成

有明潤的感覺吧?!!!光澤感~

(拍完紅紅的XD促進血液循環XDDD)

【+Etude House+】敗家分享 底妝新寵 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是上粉凝霜

 

 

 

 

粉凝霜外盒

有兩種色號

我拿比較淺明亮的色號(另一種是自然色)

【+Etude House+】敗家分享 底妝新寵  

 

【+Etude House+】敗家分享 底妝新寵  

 

 

白色外殼

【+Etude House+】敗家分享 底妝新寵

 【+Etude House+】敗家分享 底妝新寵    【+Etude House+】敗家分享 底妝新寵

 

粉霜上面是一層海綿

(內容物絕對不會灑出來流出來或倒出來XDD)

【+Etude House+】敗家分享 底妝新寵    

壓2~3下

粉撲上沾有粉霜(有濕濕的感覺XD)

【+Etude House+】敗家分享 底妝新寵  

 

拍上去之後近拍就像這樣粉粉的感覺~~

粉感對我來說有點重XD(遮瑕也OK)

看來妝前保濕還是要加強

(解決方法→上妝前擦上保濕精華液)

【+Etude House+】敗家分享 底妝新寵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擦在臉上後

還是保有光澤感

光澤就是一切

上妝後不易出油也不易掉妝

可以維持一整天~~~~~~~~

不過粉凝妝沒厲害到把我的痘痘們遮住

【+Etude House+】敗家分享 底妝新寵    

 

題外話:

最近嚴重睡眠不足

皮膚狀態真是太糟糕

可以跟以前當考生時相比(太恐怖了....)

 痘痘我不會刻意用遮瑕膏去遮

之前遮一層在痘痘上面卸完妝後痘痘都會發炎

從此之後.......我就讓它自然成長自然死亡這樣XDDDD

(清潔完肌膚後把杏仁酸精華點在痘痘上面,隔天痘痘就會消很多喔!)

 

 

 

補充:

優惠組合裡的卸妝乳

卸完臉後有柔嫩感XD

推薦給乾肌的人使用

彩妝部分也卸得滿乾淨的~

納入下次購物清單之一

【+Etude House+】敗家分享 底妝新寵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家放假別賴在家裡~

出去曬曬太陽散散步吧

(一臉疲態XD)

【+Etude House+】敗家分享 底妝新寵  【+Etude House+】敗家分享 底妝新寵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i Bei's Blog♩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